林霂霂儿s

是个沙雕女孩,不会画画,但是写文还是有点阔以
愿每一个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置顶【人生如路途,我亦是行人】

 喜欢脆皮鸭文学
 置顶: 逆水寒  名侦探   梅溪湖    王者   食物语  未定    光夜  灵猫  恋与

 俺搞乙女,雷的话避一避嗷

 住B站的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我:

可以叫我霂霂或者直呼其名都可以的!

欺负我可以,欺负我的朋友,不行。

Q:1913895327

B站id:林霂不是林莯

微博:林霂霂儿s

欢迎来找我玩!

-----------

亲友圈:

@狐漪璇【初三长弧。】 目前只有小狐狸一个人陪着我TT

月是人间散客卿是人间绝色亦是人间难得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